這次是為了小女子的生日而前來用餐。

小寶沒有特別準備,是當天早上與主任提起,今日是女友的生日,會早點放大家走人,主任馬上超級推薦晶華酒店的牛排屋並熱心的幫小寶預訂了!

在點菜時,需要點主餐與選擇濃湯,並設有沙拉蔬菜甜點自助吧。沒有豪華大排場,卻精緻繽紛。

擺在土上的蔬菜們,真的讓我們滿頭問號,店員解釋,像土的東西是竹炭麵包屑,鋪在上面的則是蕪菁等蔬菜。

我們吃了一些、是覺得菜味很重沒有很喜歡啦~

涼拌前菜們~燻鮭魚很好吃!

在主餐來臨前,先享用蔬菜們!甜椒、節瓜都很多汁、調味甜甜鹹鹹很得我心

提供麵包與濃湯,龍蝦濃湯有很濃的蕈菇味道

主餐的部分,我們這次各點菲力與叻眼牛排配上半隻龍蝦,單價大約四千左右。

龍蝦鮮又有嚼勁,但牛排的部分,有點普通,這個價位可能可以吃到更優質的牛排。

這個是超級精美的甜點吧

  

裏頭每一個甜點都好可愛,每一個都想吃吃看 

        

整體而言,我非常喜歡晶華的餐廳氣氛,給人高級、舒適又窩心的感覺。

最後,不得不說一下,晶華的服務精神超級好。

因為大廳有大提琴鋼琴演奏,在跟服務生提出想在外面聽音樂的要求後,在上甜點時就幫我們換到外面的位置。

還有,原本他們的生日蛋糕是沒有提供蠟燭的,再換到外面位置之後,我們發現對面有也被送了兩個生日蛋糕卻有插蠟燭,在詢問之後,服務生隔了一陣子回來面帶微笑地說:「其實我們是沒有提供蠟燭的,對面是別家餐廳,不過沒關係,我剛剛去跟他們借了一根蠟燭,這個給你們,生日快樂!」

真是太貼心了~謝謝小寶帶來我吃大餐,也謝謝晶華完美的用餐氛圍,給我難忘的回憶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北牛排 食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皮皮去露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